浮生皆客

有个词它叫不喜勿入

假如杜城回到了七年前08

OOC预警



下午,两人终于来到了杜倾那里

杜倾一见沈翊就欢喜地拉住人胳膊往屋子里带

“小翊啊,姐早就想见见你了。就是杜城这臭小子不让我见你,说怕我吓到你”

“姐有那么可怕吗?”

沈翊笑地狡黠,“姐你和蔼可亲,还是杜城更可怕”

杜城一脸懵,“?”

我可怕??

好吧二对一,两个他还都不敢惹,我闭嘴

“来,小翊”

“跟姐来看看姐给你布置的房间,姐特意给你布置了一间画室”

“姐找人问了问,说是要用不透光的窗帘吧,什么石膏像,画架,颜料什么的还在路上,还安了一圈射灯,放心,绝对不伤眼”

“你平时想画画就在里面画就行”

“要是想写生,咱这个小区北边有个小山,改天姐带你去看看”

沈翊看着滔滔不绝的杜倾,心中一股暖流涌向周身,整个人都暖了起来,这个人仅仅因为杜城的缘故就对自己如此上心,他觉得和杜城共度余生也许真的很不错

 

眼看着杜倾又要进厨房忙活,沈翊终于拉住了她

他怎么觉得杜倾有点紧张呢...

“咳,那个姐,我们也进去帮忙吧”

“哎呀不行不行!孕期怎们能进厨房,尤其是前期,厨房油烟太重,你安心坐着,看会电视,让杜城那个死小子给我打打下手就行,姐让你见识见识姐的手艺”

沈翊真的无奈了,现在国宝大熊猫都比自己自由,他这厨房都不让进了

他叹了口气,拿起手机,想了想,还是先给他妈发了条信息

“妈,我要结婚了”

“过几天我回去拿户口本分户口”

过了几分钟,有了回复,“知道了”

 

厨房里姐弟二人也不平静

杜倾看着杜城熟练的刀工,越发觉得奇怪

这个曾经盐和糖都分不清的弟弟现在刀工这么熟练,她可不信这是最近练好的,前几个月他还成天在外面吃呢

“杜城”

“刀工不错啊”

杜城手一顿

“怎么,之前啥也不干你说我,现在帮你干活你又要说我啥”

杜倾了然一笑,每当杜城无法解释的时候就避而不谈

她也不戳穿,“我也没说你什么啊”

“别这么激动”

吃过晚饭,杜倾拉着沈翊唠家常,杜城则坐在沙发上沉思

雷队肯定是已经被M盯上了,只是这次没有沈翊万一也有别人画出来了呢,生硬地提醒雷队小心M,他肯定会疑惑

所以真的对不起雷队,本来该我来办的案子,只好麻烦您在警局多待几天了,但这么一直麻烦雷队,待在警局显然不是什么办法

直接把那女的画像找人画出来的话,又怎么解释呢?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7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