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皆客

有个词它叫不喜勿入

假如杜城回到了七年前07

晚上

杜城看着睡得正熟的小猫咪,眼神满足

他悄悄拿起手机走到客厅,“姐”

“咱家户口本是不是在你那”

“怎么,终于决定结婚了?”

“嗯”

“姐,沈翊怀孕了”

“什么!什么时候查出来的,这么大的消息怎么不早告诉我!哎呀你个小兔崽子,我明天就把户口本给你送去”

“你们着急办婚礼吗?”

“着急的话我把爸妈叫回来?”

杜城沉默许久,“我问问沈翊的意思”

杜倾也知道自己弟弟和爸妈之间素有隔阂,没办法,自己出生的时候爸妈还处于创业阶段,也就是个小公司还没那么忙,但杜城出生时,爸妈两个人管着好几千人,难免会缺失他的成长历程,再加上爸妈实在不满意他不好好继承产业跑去做警察的决定,双方已经冷战多年,全靠自己这个桥梁连接。

“姐你先跟他们说一声吧”

“我一定会和沈翊结婚,不是胡闹,不是为了气他们,我们真心相爱,我已经做好了与他共度余生的准备,如果他们不是真心祝福我或者有对我有什么意见,我们也可以完全来一场无需父母在场的婚礼”

杜倾沉默了许久

“我会转达”

“臭小子,要不明天你们还是搬来我这里吧,让你照顾小翊我实在不放心!”

“好”

“??”

杜倾一脸诧异地看着被挂断了的电话,臭小子不是不喜欢住这吗?算了不管了,小翊重要,赶紧把屋子在收拾一下

 

“嗯”

“别蹭”

“杜城~”

沈翊无奈的睁开眼,翻个身看向把自己弄醒的罪魁祸首,“你干嘛呀”

“宝宝,起来先把早饭吃了再睡”

“不要了我好困,医生不也说了要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吗,吃完早饭我就睡不着了~”

“乖,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”

“何况我们一会还要搬个家”

沈翊一下精神了,“搬什么家?”

“我姐让咱们去那边住,我觉得她说的也有道理,我现在办案越来越多,万一有人想报复我身边的人,这安保又不太好,我担心”

沈翊叹了口气,这只大狗狗怎么说着说着还委屈上了?

“今天就要搬吗?”

“嗯,今天就搬”

沈翊老大不情愿地嘟嘟嘴,终于下定决心掀开被子起床吃早饭了

沈翊也说不清为什么,之前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一切都好,现在一知道怎么就这么困呢?

看着自己的画板,作品,颜料被一件件装车带走,沈翊叹了口气,这大狗狗是真的想把我拐到他家户口本上了,看来是时候分个户口了,可是怎么办,真的不想回家

想起父亲不停地说教与否定沈翊就心烦

当年学画,父亲说他不务正业,说他没前途,说他不听话,两人大吵一架他就再没回去过,成名前一直是靠平常接一些画再加上老师的资助才完成的学业

何况他们现在不是正在用心培育他们另一个好儿子吗,但要结婚,分户口这事势在必行

沈翊长叹一口气,早死早超生,尽快回去一趟吧,他摸了摸肚子,也不好让孩子另一个爹无名无份啊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